血红色的手指甲

情敌3——情敌多多

ooc预警

架空古风paro

小学生文笔

沙雕产物


就在王杰希无奈下,俩个人对持下,高英杰跑了过来,在两个带针一样的目光下扑倒他家当家的身上抱着,蹭了蹭得到理所应当的顺毛才抬头


“师傅、师傅,轮回的人来了,说是要谈合作!”


王杰希继续揉着他家徒弟,这孩子自幼跟他学习,极具天赋,已经是按照下一任微草当家的培养的,现在王杰希没空想这么多他只想打人


一个两个的……他大微草又不是客栈,都来这干嘛!旅游参观吗?能不能回去好好做生意了!!?!!


合作……?轮回能过来谈什么合作?这个倒是可以好好听听,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赚一笔!


“英杰,你先去给轮回的人安排好住的地方,晚饭请着一起吃,韩镖局还记得老地方吧,去哪脱好衣服等我我去准备药材”

王杰希还能记着旁边还有俩人,也算不容易


“诶,老王”

无视——


高英杰踮起脚,小孩子一样蹭蹭王杰希脸颊,当着俩人面亲了一口,红着小脸跑了。王杰希也只当是他小孩子心性上来了,也没多想。


高英杰不是这么想的,他摸了摸嘴唇,脸颊又红了几分

师傅是他的……才不给别人!


叶修和韩文清也都看的出来,小孩的眼底不是亲情的依赖,是爱恋


韩文清看着小孩快速离去的背影,走到王杰希身边搂住了肩膀微微用力向着怀里


“杰希,我们也走吧”


“诶诶诶!老王,老王!我呢”

叶修随意披了衣服,急急忙忙跟着王杰希身后


王杰希看着叶修有些惊讶


“你还在啊”

眼睛微微睁大,样子看起来是真忘了


“卧槽!老王你就这么把我忘了!”叶修做出悲痛欲绝的样子,伸手要去抱,就被韩文清给挡住了。


“忘了忘了,您哪凉快哪呆着去,去去去泡温泉去,熟了最好”


王杰希就这么和韩文清走了,留着叶修一个在风中萧瑟,等离开了叶修的视线就忍不住的笑


“老韩,老韩,看见他那个样子了吗”


韩文清看了他一样,没吱声,王杰希也习惯了。俩人已经来到了给韩文清专门安排的地方,韩文清坐下又不脱衣服等着,这是要王杰希自己动手,王杰希也没什么,这事他又不是一次两次的干了,轻车路熟的给韩文清上衣扒的干净,腰腹处有一道伤疤,血迹已经干了和着衣服皮肉黏在一起。王杰希皱了皱眉

“刚来的叶修那找我的时候,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韩文清盯着王杰希的眼睛注视着,伸手搂住了人要埋头在肚子上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别在我面前提别人”


王杰希没说话,一下一下顺着韩文清有些硬的头发,如此柔情的韩文清,大概只有他能看见。


“先给你上药”王杰希微微用力,推开了韩文清,熟练的去处理,衣服已经不能要了,要换新的,因为以前韩文清总是来这边在王杰希,王杰希的衣柜里多出不少宽大的属于韩文清的衣服 ,只能给他披上了自己的外衣,带着回房间


等王杰希到了房门口,就听见什么声音,开了房门看见孙翔四仰八叉的躺在他的床上,旁边的男子安安静静的坐着,看见王杰希时眼睛一亮,站起了身就过来


“杰希……”


“泽楷?”


王杰希有些惊讶,这次是真的,他没想到谈合作轮回现任当家也是头牌,周泽楷会亲自来,而这个时候不论是床上的孙翔还是周泽楷都看见了披着王杰希外衣的韩文清,一瞬间仿佛又是刀光剑影的背景


确认过眼神,是情敌!


韩文清忽然有点头疼,情敌到底有多少?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跪谢看我这个沙雕写的东西

大家想看谁出现也可以告诉我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